觳觫一尧

【启副】佛爷副官在现代

沙雕预警 ooc预警

周末 佛爷副官都待在家里 一个坐的笔直玩着手机 一个翘着二郎腿看着电视

佛爷突然猛的站起身 走到副官面前

副官正打着字 突然身前一块阴影 还没来得及反应 就被人夺了手机 随意的甩在沙发上

“你知道你是我的什么吗?”

副官还没回过神 愣愣的跟了一句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炫迈啊”佛爷想到副官一脸委屈看着自己的样子就恨不得马上把人拐上床

“好”这下换佛爷懵了 这不对啊 这和电视里的不一样

“你就不问问为什么”

“不需要 佛爷说的都是对的”

“那我命令你问为什么”

“为什么”

“因为我想吃你根本停不下来”

“嗯?佛爷可是又想要了?人老了就该节制一点 不过佛爷想做什么都可以”说着还一边向佛爷走去 一边一自顾自的解着衣服

随着一件件衣服落地的声音 副官只剩一件衬衫套在身上

自家小副官都这么主动了 自己不表示怎么行

捞起副官打横抱在怀里 径直向卧室走去

关门前 佛爷还在想 广告真是个好东西

之后没人知道卧室里发生了什么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 上班一向准时的张日山第二天旷了一天班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