觳觫一尧

【启副】【四副】佛爷副官在现代

中秋快乐!

不知道是和佛爷过得第几个中秋了

虽说面上看不出 但两人都是实实在在的百岁老人 对这种传统节日重视的不行

两人一大早就忙活起来了

“佛爷 你去打电话给陈皮他们 告诉他们到这来过节 人多也热闹热闹”

“麻烦死了 还不如去新月饭店”

“不行 我一定要露一手 ”苦学了小半个月厨艺的副官就等着显摆显摆呢

“小副官!快来接我一下 看我带什么好吃的来了!”

副官忙擦了擦手就去开门

陈皮拎着大包小包的站在门外

收拾好东西 陈皮一下子扑在沙发里

“累死了累死了 哦对了!我带了好东西”陈皮突然想起一件事 又扑倒在了一堆东西中间翻找着什么

“嘿嘿 看看我亲手做的月饼 糖油馅儿的 尝尝”陈皮献宝似的掰了一小瓣月饼 凑到副官嘴边

“嗯 还真不错 再给我一块”副官嗷呜一口咬住

佛爷从厨房出来就看到两个人凑在一起

眯了眯眼“哎呦陈皮啊 怎么来了也不说一声别客气啊当自己家一样 日山你去看看饭菜怎么样了”

副官听到称呼愣了一下 转身进了厨房

“呦 张大佛爷还吃醋了?”

“哼 陈皮 你还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 来练两手?”

“哼 求之不得”

九门其他人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两个大男人和小孩子一样扭打在一起 旁边副官一脸焦急的劝架

又是一番折腾 一大帮人才坐下吃饭

副官看着一大家子人鼻子有点酸

真好 今年一起赏月的还是我们这群老不死的

评论(6)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