觳觫一尧

【启副】【四副】血欲2

血族佛爷X人类副官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小副官是团宠
正文1VS1  番外带陈皮一起玩 大概有3P

写的又慢 字数又少 旋风下跪致歉

一转眼 佛爷已经离开了小半个月

陆建勋和日本人一得到佛爷离开的消息 就安耐不住自己的野心了 又是禀报上峰 又是四处打压的

“啧 这群人还真是一刻都不消停”副官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脑仁疼]

管家进来的时候就看着副官微蹙着眉 仰躺在沙发上

管家看了看手里端着的午饭 还是叫醒了副官

“副官 起来吃点东西吧”

“嗯?管家啊 东西放桌上吧 我等下会吃的”平时清明的眼中带了点刚睡醒的朦胧 副官揉了揉眼睛

看着孩子气的副官 管家一阵好笑 又忍不住心疼

[昨天怕是又熬了一个通宵 饭也不好好吃 早上端过来的早饭现在一口都没动过 工作起来跟不要命似的 年轻也经不住这么折腾啊 ]

管家是早年跟着佛爷一起离开张家的老人 熟知佛爷身体状况

管家膝下无儿无女 把两个孩子当做亲孙子对待 看着两人越来越出挑 心里自然是高兴的

副官佛爷自小在他眼皮底下长大的 谁心里想什么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

偏偏这不开窍的佛爷 有几次他都想索性给副官介绍几个官家小姐 让佛爷好好后悔去

其实他也知道真正不敢让佛爷面对自己内心的是什么 毕竟怪物的名声和永生的诅咒真的不是一个孩子担得起的 佛爷已经做的很好了 只是希望他们不要因为这个错过彼此才好

“呦小副官 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 可不是好孩子哦 怎么了 难不成还要人喂饭吃吗”

“胡说什么”陈皮这痞子劲儿让副官红了脸

“没事 管家您下去吧 我看着他 保准让他吃的干干净净 一粒米都不带剩的”

管家点点头 转身出门 顺手把门也带上了

“你怎么来了”

“怎么 没事就不能来看你了 这么两天可想死我了”

“就你会贫 一起吃点?”

“不了 我吃过了 看看你这么几天瘦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张大佛爷虐待手下呢 这么瘦打起来都没手感了”

副官笑着摇摇头 夹起一口青菜放进嘴里

“报告!”

副官写刚吃了没两口 就有小兵进来 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 看见陈皮 又支支吾吾的低下头

“有什么事就说吧 不是外人”

“佛爷坐的火车马上就要到了”

“什么!佛爷要回来了 怎么不早告诉我”副官腾的站起身 饭也顾不得吃了 收拾东西就打算出门

“你给我好好坐着 再吃点东西 我去帮你收拾”陈皮把人强行按在椅子上

副官这还怎么坐的下来 冲进卫生间整理衣服 又用凉水冲了把脸 才显得没有那么憔悴

火车站

副官早早就到了 直挺挺的军姿站在那

伴随一声长长的汽笛声 火车停在了站台 两个亲兵上前开车门 佛爷慢条斯理的走下来

副官几乎一瞬间就找到了人群中的佛爷 这个人是多么耀眼 仿佛天上的太阳一般 不 是比太阳还耀眼

副官激动的想要走上前去 好好看看佛爷

佛爷远在火车还未到站时 就已经闻到了那股香甜的麒麟血的味道 一下车身体就本能的寻找副官

血族带给他的超常视力让他甚至可以看清副官的睫毛

[怎么瘦了这么多 颧骨都快突出来了 眼圈好重 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佛爷忍不住蹙眉

发现佛爷皱着眉头看着自己 副官硬生生收回了刚抬起的左脚 深深低下头

[佛爷其实不想看到我吧 我是不是又惹他生气了]

“叫我夫人”

属于少女的嗓音钻进副官耳中 抬头间看到一个身穿白色貂皮大衣的女子挽着佛爷的胳膊 半个身子都贴上去了

下人们看看副官 犹豫着不敢乱喊 见佛爷脸上并无不悦之色 整齐道

“夫人好”

短短的三个字 仿佛一把小刀 在副官心上狠狠划了一道

佛爷温柔的环住怀中的人 气力透支的身体那经得住这样的打击 副官只觉一阵气血上涌 竟然眼前一黑 直挺挺的向前倒去

多亏陈皮手疾眼快 一把将副官扯进怀中 让人半靠在自己身上 才不至于狼狈倒地

副官已经彻底失去了意识 看着陈皮一寸一寸的下滑 陈皮索性横抱起副官 将人放到车上送到陈府

不远处看到了事情全程的佛爷眼中隐隐泛出血色 这是血族在经历强烈情绪波动是才会展现出的特征

[已经多少年没有这样过了 自己还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佛爷强行压下眼底的血色 没人看到宽大袖口下捏的微微泛白的手指

陈府

天已经黑下来 副官才悠悠转醒

“醒了?怎么样 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唔 没什么事了”副官挣扎着起身

“这是哪 佛爷呢”

“这是我家 你最近都没好好休息过 再躺会儿”说着就把副官往床上压

“不行我要赶紧回去 佛爷会着急的”说着就掀开被子打算下床

“哼 他现在美人在怀 怕是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了”

“胡说什么 我先走了 下次再来”说话间 副官已经走到门口就要伸手推门

“他要结婚了”

副官伸到半空的手猛然顿住 转过头死死盯着陈皮 眼中充满了不敢置信

“佛爷要结婚了 新月饭店的大小姐 就是那天你看到的女人 你要是还不信的话大可去街上打听打听 我不会骗你”

陈皮坐在桌边 慢条斯理的喝着茶水

似乎知道事情已没有了回转的余地 副官紧了紧拳 又像了放弃什么

“那...那这可是天大的喜事啊 他现在肯定忙坏了 我得回去帮他 这么多年这些小事都是我来的 怎么能麻烦佛爷呢 佛爷还真是不厚道 这事也不叫上兄弟…”

副官自我催眠似的不停说着 末了还生生扯出一丝笑意

陈皮看着那抹笑意 心中一窒 一把抓起副官的衣领 强迫他看着自己

“兄弟?你就真的甘心只做兄弟吗?你现在就应该…”

“我能怎么办 他现在连兄弟都不愿让我当了啊”

陈皮才发现副官眼眶红的不成样子 一滴泪倔强的在眼眶里打转

陈皮心痛的快不能呼吸 一把把副官搂在怀里 凑到副官耳边柔声道

“待在我这儿吧 我会好好对你 不会做一丝一毫伤害你的事 让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我喜欢你 你也是喜欢我的吧”

副官只觉得脑子一白 只有耳边回荡着的陈皮的告白

“我…”

“哎呀 你瞧我说的什么胡话 我现在就送你回去”

陈皮叫来下人准备车辆 他趁着这段时间 带着副官洗漱 还哄着人吃了几块点心

期间一句话也没和副官说 眼神交汇时也是急忙避开

“舵主 都准备好了”

“嗯 走吧”陈皮走在副官前面 一闪身上了副驾驶

副官坐在后座 紧紧盯着副驾驶的位置

[我还是伤到他了吧 明明不想看到身边人再受到伤害的]

“张副官 张府到了”

评论(9)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